眼无风月,不识烟火

闺蜜他男扮女装

•接《海王的白月光回国了》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啃猪蹄虽然过瘾,但爱自己更重要。”






事情的起因,要从我某天被美男迷惑了双眼,没经受住诱惑说起。



众所周知,身为施家小千金的我,二十年来的喜好始终如一,那就是爱美人,且男女不忌。



为此,圈子里送了我一个称号,叫色女。



我可以为美女主播一掷千金荣登榜一,也可以厚着脸皮在路上拦住心仪的帅哥加微信,我就是仗着自己这张漂亮脸蛋和家里一点小钱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太久了,终于碰上了枚硬钉子。






迪斯科球闪耀游弋的彩光,震耳欲聋的音乐再加上一点点酒精的催化,很容易就能让我情绪上头理智断崖,我捏着鸡尾酒杯试图穿过群魔乱舞的舞池,却不小心把酒洒在了一个高个子男生的外套上。



京沪圈的场子,我知道里面的公子哥都很有钱,但这一件外套的价格都顶我一个多月的生活费加零花钱了,多少是有点离谱。



我原本迷糊的大脑瞬间清醒,那男生发觉出不对转过身看向我,在全场蓝紫色调的死亡光线下,他的一张脸也俊美得毫无死角,尤其是漫画里都不敢这么画的深邃双眼和M唇,带给我瞬间恋爱的感觉。



我当下就决定,这外套钱,我必须要赔给帅哥。



帅哥挺客气,弯下腰靠近我让我听到他讲话,他的声音混入了周围环境的喧嚣,也依旧好听又蛊人:“不用了,美女,没必要为了一件衣服耽误了你今晚的好心情。”



我听完后格外感动,并坚持要赔给他,男生笑了笑,唇红齿白少年感爆棚,把他的二维码给了我。



当时的背景音乐放的是小甜甜的《Opps,I did it again》可以说是应景得不能再应景了,所以当我第二天买好了同款外套去桌球俱乐部给他送去时,我发现自己前一天晚上一定是脑子被驴踢了才没认出来那个男生,就是姜家的二少爷,同龄人里有名的海王大帅哥,姜拾初。



估计是我脸上的表情太难看,姜拾初用手支着斯诺克球杆微笑着看我,一点都不阴阳怪气地说:“施小姐,久闻大名。”



我很想反唇相讥,但我不能,因为我家有把柄在对方手上,只能赔笑脸把买给他的外套递过去,心里骂一遍他又骂自己。



没办法,我家早年是靠生产姜家的盗版产品发迹的,现在转型重组肯定不干那种事了,可是我在正经姜家继承人面前终究还是矮了一头,我跟只小鹌鹑似地站在他面前,听姜拾初不怀好意地问我:“听说施家最近融资很顺利啊,只是下一步的路,恐怕就不好走了吧?”



我眼前一黑,不就是浇了他一杯酒吗,至于打击报复到我家里吗?



不料姜拾初还挺好心,帮我家指了条不算明路的俗套出路——联姻。



联姻就联姻吧,毕竟姜拾初那张得天独厚的漫画帅哥脸我可太喜欢了,哪想到姜拾初居然暗箱操作,给我安上了他哥姜图南未婚妻的名头。



姜图南,姜家既定的下任一把手,究极酷哥棺材脸和万年冰山结合体,从来没正眼看过我乃至他身边所有异性,不过呢,我倒觉得他可能是单纯的不喜欢人类。



虽然我更吃姜图南的颜,但他这个高冷吓人的性格我实在消受不起,为什么就不能把哥哥和弟弟的特质外表揉把揉把、融合成一个人呢?



我这么跟闺蜜发牢骚,闺蜜居然说我是异想天开。



太气人了,可靠研究表明女生的好色程度是男人的六倍,我就是喜欢漂亮姐姐和帅气哥哥,我有什么错?见色起意怎么了?





次日,闺蜜约我在咖啡馆见面,我换上漂亮的紫色仙女裙,化了美美的心机妆,进咖啡店直奔约好的沙发卡座,撂下包包扑进莫染的怀里蹭了蹭:“嘤嘤嘤老婆我好想你呀,你不在的时候有人欺负我嘤嘤嘤。”



莫染摸摸我的头,大美人不光脸好看,连身上的祖马龙鼠尾草香水都好闻的不得了,就是胸太平了,没能让我体会到埋胸的快乐。



“谁欺负你?”莫染问我,清冽如山泉的音色透露出一丝阴恻恻的不悦。



“就是姜拾初那个混蛋啦,不知道给我家通了什么气,害我成了姜图南那个大冰块的未婚妻,呜呜呜。”



“未婚妻?”莫染的声音更冷了。



“对呀呜呜呜,老婆听我说完嘛。“我假哭,在莫染配色绝美的zara开衫上蹭粉底和眼线,“我好气喔,重点是我这么可爱,他俩居然没一个真心喜欢我。”



姜拾初就不说了,姜图南已经明确表示了不要我这个白送的未婚妻,连日在和他家里人极限拉扯。



莫染把我摁坐回沙发里,撩了撩新换的紫色渐变长假发,人长得美就是做一些简单的动作都赏心悦目,莫染拈着下巴风情万种地冲着我一笑,说:“安心吧,宝,仇我替你报。”



我看到莫染眼里的冷光,攻气十足的美人罕见地发起狠,我的小心脏噗通噗通乱跳。



啊,实在是太好看了。





说起来,我第一次见莫染是在一年前的国际会展中心漫展上,明明没有穿华丽的cos服,只是穿着简单的白衬衣黑皮裙和金属扣高筒靴的莫染也成功达成了百分百回头率,一米八的纤长身材与英气十足的脸孔,黑长直的御姐打扮,脖颈上的皮制宽choker为其添了几分禁欲气息,直接俘获了我的心脏。



谁能拒绝一个飒气的美女姐姐呢?反正我是不能。



我斯哈斯哈地上去要走了莫染的联系方式,好一通彩虹屁勾搭,后来聊久了发现我俩兴趣爱好品味还挺一致,约会逛街去美容院次数多了,这才把大美人揽入我的闺蜜之位,后来更是直接被我冠以“老婆”的称号。



无他,莫染是我见过最会打扮的人,靓丽的美妆和搭配屡屡让我眼前一亮,莫染本人也是开设计工作室的,人美有才华,性格也很拽,用闽南语骂人时超凶,嘴毒又护短。





我听莫染说要帮我报仇还以为只是嘴上说说,结果趁我喝一杯焦糖玛奇朵的功夫,莫染打了几通跨国电话、放了一些姜家在圈内的消息,就胸有成竹地搁下了手机。



我没忍住好奇:“老婆,你说要帮我报仇,是联系了打手吗?”



“当然不是了。”介于我的弱智发言,莫染隐晦地翻了下白眼,摸着我的脑袋很耐心地解释,“姜家两兄弟敢难为你,我自然能找到虐惨他俩的人物,而且,之前姜家的烂事害得人在美国呆了两年,也该让人回来了。”



莫染一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口吻,我也不清楚个中纠葛,只问:“那你说的这个人,怎么就能虐惨姜家那俩帅哥啊?”



“耿大小姐的魅力毋庸置疑,别人不知道,我可是很清楚。”莫染话说到这里就停止了,大概是涉及到别人家私事,也就不继续往外说了。



我没往下问,因为我的注意力都被莫染提到的人攫走了。



“耿家?耿家大小姐?那个传闻中的大美妞儿?我的天哪!”我倒抽一口气捂住嘴,嘴巴撅成“O”形,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该不会是姜拾初和姜图南都喜欢她吧?我依稀记得她以前和姜图南有一段,woc,兄弟阋墙?好吃不过饺子?”



莫染消相当息灵通,尽管我也不清楚这人怎会知道得如此详细:“耿大小姐是姜图南的前任,也是姜拾初心头的白月光,姜拾初暗恋她快十年了。”



“乖乖,海王暗恋的人啊……你和耿家人很熟吧?呜呜呜老婆,求你了,等耿大小姐回国之后让我和她见上一面吧!我可佩服死她了!”我抓住莫染的手恳求道。



莫染盯着我的眼,浅灰色美瞳给人一种妖冶的专注感,语气凛然莫辨:“宝,你要是见了她,我的老婆之位还保得住吗?”



哦,天呐,我的美丽老婆居然吃醋了,我赶紧拍着小胸脯哄道:“怎么会,你当然永远是我老婆了,老婆贴贴~”



我主动贴到美人怀里,硬邦邦的有点硌脸,莫染抚摸我的脸,柔兰般的呼吸忽的变得跌宕,手臂暗暗箍紧了我的肩膀。






我怀揣恶意顶着姜图南未婚妻的名头在乱七八糟的场合里玩耍了几天,好让姜家人看清楚我的险恶嘴脸,之后又跑去横滨来了趟圣地巡游,回国后莫染告诉我,耿家大小姐也回来了。



见到耿大小姐那天我正在追星路上,内娱某公司新成立了一个男团,清一色的零零后鲜嫩美少年,我去蹲小哥哥们的路透,不巧被老婆抓了个正着。



谁让莫染的设计室也在附近,加上听说耿大小姐在国贸办事,莫染便带着我去找她。





我们见到耿大小姐时她刚打发走姜拾初,近日里沸沸扬扬的传闻说姜拾初转了性、海王上岸,原来都是真的,姜小少爷自耿大小姐回国后就跟一块狗皮膏药似的,可惜耿大小姐的态度始终若即若离的,毕竟他的撩妹手段在他白月光面前都不凑效。



白月光的魅力就是不一般啊,啧啧。



我吸着莫染买给我的杨枝甘露,抬眼悄悄观察耿大小姐,大美女举手投足风情撩拨,女明星在她的美貌面前不仅要自惭形愧,还缺一份养尊处优的贵气。



再看旁边的莫染,精致全妆气场冷艳,五官侧颌线条分明,比大牌时装模特都具有高级感,俩美人坐一起的魅力值高得爆表,我赶紧把目光移动到旁边的玻璃窗上,通过反光看到貌若无盐的自己,这才安下心。



莫染和耿大小姐简单叙了个旧,见我在一边不作声打量她,耿大小姐平易近人地和我打招呼。



我对着她36D的傲人胸围幻想洗面奶的快乐,莫染拍了拍我,我脑子一抽回应对方:“你好,我是莫染女朋友,莫染是我老婆。”



所以姜图南未婚妻什么的,才不是我的名头。



耿大小姐微微挑眉,一脸“你们真会玩”的直白表情,我错步到莫染身后,才敢探出头冒犯地询问:“美女,听说姜家的两个兄弟都喜欢你,你喜欢哪个呀?”



也不知道是看在莫染的面子上还是她本身就对同性更有耐心,耿大小姐重复问我一遍:“姜家?你是说姜图南和姜拾初吗?”



我点头,倒也不是要当说客给姜家两兄弟说好话,我就是单纯好奇大美女心里的偏向。



“小妹妹,谁会在垃圾桶里捡男人呢。”耿大小姐笑眯眯地说出伤人的话,“何况,男人的真心有什么用?还不如一支口红,至少看起来赏心悦目。”



我居然还真听懂了她指的是谁,便问另一个人:“那姜图南呢?他好像一直对你念念不忘吧。”



“念念不忘?呵呵,只有死掉的前任才是好前任。”耿大小姐满不在乎地说着,媚眼轻眨,看向我笑了笑,“施小姐没谈过恋爱吧?怎么可以心疼男人呢,男人才不值得我们心疼。”



我语塞,怎么可以把实话说得这么艳丽十足,尤其是没正经谈过恋爱这点,我竟然无法反驳。



莫染揽过我:“好了,别欺负我家宝,耿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姜家两个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好。”耿大小姐闻言烦闷地歪头,看了眼腕表,“那我先告辞,你们两个人继续约会吧。”






不得不说耿大小姐很会掐时间,因为就在她走了不到五分钟后,刚在银泰中心开完会的姜图南就找过来了,见到我在,他那张冰山脸有了裂痕:“你怎么在这?你见过她了?”



这个她自然指的是耿大小姐,想不到这个一向眼高于顶的天之骄子也会在爱情里泥潭深陷。



我心里幸灾乐祸,表面上也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是啊,想不到吧?耿大小姐可是很喜欢我呢。”还跟我说了好多至理名言呢哼。



姜图南冷冷睇我一眼,明显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见他这样,我瞬间恶从胆边生,抱肩仰起脸对着姜图南道:“我可是知道你和耿大小姐是ex的关系喔。”



姜图南这才有了点反应,像是紧张与希冀混淆:“是她告诉你的?”



“是呀。”我慢悠悠地拖长了音回答,“你猜她还说什么了?她说呀‘只有死掉的前任才是好前任’,姜大少爷要不要死一死呢?”



姜图南脸色顿时变得难看,在旁边看好戏的莫染挡在我面前,笑容很不友善地看着姜图南。



姜图南很快调整好情绪,恢复他万年不变的棺材脸,高冷地扫视我俩,又问我:“她去哪儿了?”



这语气一点都不像求人的态度哎。



我假笑,邪恶的念头冒出来汇成挑拨的虚假语言:“为什么不问一问你弟弟呢,他可比我们任何人都清楚吖,好像连今天耿小姐出门都是他接送的呢~”



姜图南再次破功,脸色黑得仿佛能滴墨,他掏出手机似是要查他弟弟和心上人的动向,又不想让我看他笑话,便攥紧了手,用他没有破绽的高冷架势同我和莫染宣告:“谢谢你,施小姐,之后婚约的解除问题我会给你们家一个解释,也希望你往后能看管好你的女朋友,莫先生。”



解除婚约在我意料之内我完全不意外也不在意,然而后一句他和莫染说的话却气到我了。



我和你斗嘴就斗嘴吧,你不要污蔑我老婆的性别啊喂!



莫染却冷冷笑出声,直视着我的便宜未婚夫,音色是我不曾知晓的清朗:“那是自然,不劳你担心。”



还真是男人的声音。



我震惊地瞥向莫染,后者目送姜图南走出视线,这才垂眸看着一脸问号的我。



“怎么,很意外吗?”莫染笑着,眼眸却定定地看着我没有半丝笑意,声线也从过去我熟知的轻慢雅致变成了男生气息十足的清朗,“老婆变老公很难以接受吗?”



我一时间说不出话,莫染见状朝我逼近一步,左腿忽然挤到我两膝之间,用修长手指捏住我的脸颊,神情危险:“宝,我们是不是该聊一聊,你为什么会那么关心姜家两兄弟的事情?你是喜欢他们中的谁吗?”



这这这,我冤枉啊!!



而且我们不应该更聊一聊为什么某个人要男扮女装吗??



END


评论(102)
热度(2971)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酱 | Powered by LOFTER